家長的肯定

家長的讚嘆一

Daniel's Mommy

     Daniel進到Principal已一個月了,這短短一個月來,不只Daniel有顯著的改變,身為媽媽的我,從Daniel身上也學習到很多。本身是職業婦女,工作相當忙碌,因為無法全職照顧小孩,因此在幼教的品質上,我希望能夠找到一個可以替代性的照顧與學習機構。

    幾經不斷的尋訪與比較,找到一所全美語的幼教學校,但上了一個多月,因不適應,就停止就讀,經再次探聽及朋友口碑介紹,有一家全方位MIT幼教機構於住家附近,於是就進入了該校- Principal就讀。

    一開始即發覺Daniel常常不經意自己用English對話,我與先生常被他的行為給震撼到。普利斯堡是一個全方位的學習機構,在這瞬息萬變社會裡,不只要具備有語言技能,一些人格上的培養更是不可或缺的。Daniel上學前一些日常生活的處理能力均需依賴他人,現在他漸漸學會了處理生活的能力,而我也有更多的時間與其相處。我相信,改變的魔法就是「教育」,而這教育是愛心、耐心、專業渾然天成的,缺一不可。我很幸運的,可以找到讓我安心信任的專業幼教機構- Principal。

家長的讚嘆二

Nathan's Mommy

    原先還沒有打算讓孩子開始上幼稚園的,擔心他早早被壓成一個制式的知識接收器。偶然間接觸到普利斯堡,首先受吸引的是她的全人教育理念,重視過程甚於結果、重視品格養成甚於知識傳授等,再看看她活潑的教學方我式,我發現孩子在這裡,不但個別差異受到尊重,「個別」充分開展;同時藉著團體互動和生活訓練,「群性」也可以逐漸被引導成型。再加上校區那寬敞明亮、安全衛生的空間,現在我多麼慶幸孩子早早上了幼稚園!

家長的讚嘆三

Lenny's  Mommy

    說實在的,普利斯堡一開始只是為了讓我那就讀小一的孩子,下午放學後有個好去處,我尋尋覓覓了好久,一般的安親班幾乎都是排排坐,中午趴著休息,緊接著的是一連串的課輔課程,我覺得孩子還這麼小,就要像飼料雞一樣,實在太可憐了,於是立志要找一個不一樣的安親班。起初幼稚園的老師還跟我說:「像你這樣的家長太少了,安親班也要生存,總是要符合家長的基本要求(功課保證進步)」言下之意可能難以找到我心目中理想的安親環境,但皇天總不負苦心人,或者是孩子的福份夠,終於讓我找到了,更棒的是它讓我意外地接觸到普利斯堡的英文教育,孩子本來非常不喜歡學英文,對做父母的我們,感到頭痛極了,然而這些問題竟都完美的解決了!真是超乎我原來的標準,看到老師這樣細心的照顧孩子,簡直比我這個當娘的還細心,孩子每天快樂地上安親班和英文,那我就心滿意足了。

家長的讚嘆四

Perry's Mommy

     Perry是普利斯堡K3B的學生。他原來在另一所標榜"全美語"的幼稚園唸中班,結果該園一週只有一兩次的英語課,所以Perry的英語能力不好。於是在今年八月份把Perry轉到普利斯堡,先上暑期夏令營,然後插班大班,Perry初到普利斯堡挫折感非常大,剛開始只喜歡上講中文的課,幸好外國老師以遊戲的方式,把英語教學融入活動中,他越來越喜歡上英語課,他原先對上課時老師說的英文一知半解,現在幾乎完全了解,而且他的腔調、口音、速度完全是模仿外國老師的。他也愈來愈喜歡讀英文的書籍。

    語言的學習就是要多接觸,養成習慣,久之成自然。小孩子的適應學習能力很強,短短的四個月內,Perry已融入普利斯堡的同學中。我們很高興他除了語言能力進步之外,其它方面也在普利斯堡多元智慧及全人教育中潛移默化。我們很慶幸自己終於替Perry做了最好的抉擇- 唸普利斯堡,我們做父母的也隨著小孩一起成長,一起學習,收穫豐碩。

家長的讚嘆五

Sandra's Mommy

     Sandra自九月進入普利斯堡學習至今,發生了許多令人驚奇的事,其中最重要的突破是孩子不再拒絕上學,並且還可以把情緒和想法清楚地表達出來,一改以往怯懦的個性,這對孩子而言,真是個可貴的體驗。這種轉變主要是普利斯堡擁有開放的學習空間,強調創造性活動,尊重孩子的個別差異及重視師生互動溝通的教育方式,啟發了孩子對學習的興趣,引導孩子體驗豐富的生活。我們相信,在這樣的自由開放的環境下,一定能夠造就出有活力、有自信的快樂生命。